自製Arduino開發板

Arudino開發板總是陪伴著我們完成許多專題,因為他開放式的硬體跟軟體總是能夠很方便的去完成以及思考。

身為一位專業的maker,既然利用了 Arduino製作了許多東西,您是否很好奇arduino的內部線路呢?拽有沒有想過自己製作一片專屬的 Arduino?

ArduinoUno_r2_front450px

當我們在選擇board的時候,就是選擇開發板的晶片,其實在電子材料行也可以買到喔!(光華商場萬歲)

 

只要將材料都買好之後,就可以開始自製 Arduino了,或是可以參考我們日前介紹過的 Paperduino,也是另一個自製 Arduino 的有趣練習。

(這裡的範例是uno板),按我前往材料表

請看看網友DIY的步驟影片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u_GF33EMLA]

 

2 thoughts on “自製Arduino開發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