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316 CAVEDU 產品課程發表會 – 現場抽Raspberry Pi !

報名連結請按我,免費!

2014 初春的週日下午,歡迎您來看看 CAVEDU 有什麼新東西。本次產品課程發表會有我們從日本帶回來的真空數字管時鐘、DMP所推出x86核心的 Arduino 相容板 86Duino、Raspberry Pi 機器人擴充板、Scratch 教學板以及許多新課程。現場還有CAVEDU的好朋友們的產品與設備展出,以及抽獎活動。期待您的蒞臨。

主辦單位:CAVEDU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協辦單位:台灣發展研究院 智能機器人研究所、瞻營全電子股份有限公司、RS Components InternationalMakerBar Taipei、益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OBOFACTORY、創意應用科技有限公司、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媒體贊助:《Make》國際中文版、《ROBOCON》國際中文版

時間:103年3月16日星期日 13:30~17:00

地點:MakerBar Taipei 台北市金山南路一段9號五樓

收費:免費。但請先儘早報名以便我們準備餐點招待您。

展出項目:
1. 桌上型工具機:3D列印機、雷射切割機。
2. 優質好用的Maker書籍與期刊。
3. 人形機器人:日本KONDO、台灣MAX格鬥機器人系列、台灣ROBOFACTORY安東尼系列
4. Arduino:ARDUINO ROBOT、DMP 86duino、利基OZONE、各式擴充板
5. Raspberry Pi:Dexter Brick Pi、mindsensors Pi-Pan、各式擴充板
6. 電子創作套件:日本Akafugu
7. Maker Faire 機器人比賽道具與範例展示。
活動議程:
13:30 開場白:CAVEDU教育團隊、MakerBar以及其他協力夥伴簡介

13:50 86Duino,x86核心的國產Arduino相容板。

14:20 Raspberry Pi ,更多周邊、擴充板與創作資源。

14:50 Scratch PICO board,國中小程式教學的好工具。硬體與課程規劃建議。

15:20 交換名片、吃吃喝喝、認識朋友。

16:00 CAVEDU 2014 新課程、活動與發展計畫

16:30 Maker Faire 機器人比賽說明搶先看(機器人循跡搬運競賽 / 坦克大決戰)

17:00 結語、好禮大抽獎。

超級好禮相贈:
1. 好康大抽獎。
注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服務電話:02-23062900
service@cavedu.com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