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教室介紹-小領袖語文教室

 

 

 

《小領袖語文教室》

 

 

 

教室類型:語文文理音樂美術珠心算技藝短期補習班
電  話:(02)8789-8118
地  址:台北市莊敬路239122F
營業時間:約12:00~20:00《週末09:00~20:00
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9vqT7EKLERh46chtjlWOQomy

關於描述:

 

  《小領袖語文教室》是我們共同的學習樂園,將記錄下每個孩子學習的點點滴滴!了解每個孩子的特質和需求,讓每個孩子有自己的特色,老師們亦會協助小朋友每階段的成長與發展,使兒童善用不同的特性來展現均衡的機能,創造出愉快的生活世界,在肯定與關懷的同時,小朋友自然而然能建立興趣與自信並在歡樂中茁壯成長。

 

 

 

既耐心又溫柔的主任,良好的學習環境,豐富多元的課程。

歡迎進入《CAVE教育團隊課程

 

簡易機械班     適合六至七歲幼兒

 

以直覺的堆疊構建成機械模型,從創建過程中,體悟物理與機械的原理與運用。藉由實驗與競賽交織而成的課程活動,加強孩子對科技的認知及興趣。

 

動力機械班   適合國小中低年級 

 

這是專門為學齡孩童設計的機械科學課程,使用丹麥樂高公司所研發的機械積木教具,帶領孩子在動手組裝操作中,思考各種機械的科學原理、運動方式及生活應用。

 

樂高機器人班 適合小學中高年級 

 

 

 

利用圖形介面的的程式軟體,直接使用滑鼠拖曳及數字鍵即可完成,淺顯易懂讓孩子充滿自信,進而培養孩子次序概念,並發展邏輯思考的能力。在每堂課完成一個不同的自動化機械或是執行特定功能的機器人,整堂課包含機械結構實體組裝與電腦程式編撰

 

西洋棋班 適國小生

 

 

 

 在入門課程中將介紹西洋棋的基本規則、各式棋子的意義及走法,帶領孩子進入西洋棋的領域,培養棋藝的國際觀。

 

APP程式設計 適國小中高年級以上  

 

Android智慧型手持裝置應用程式開發,我的第一隻APPandroid手機程式超簡單!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