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kPi_用RasberryPi操控NXT

Dexter Industries團隊設計的BrickPi讓RasberryPi不只可以當小型主機而已,現在也可以透過BrickPi來控制我們最熟悉的NXT機器人唷!

BrickPi接上RaspberryPi後可以取代NXT主機,同樣可以接4個感測器3個馬達,需要用九伏特電池來驅動馬達跟感測器。此外,BrickPi的套件還附有一個可以連接NXT樂高零件的外殼。

在軟體方面,你可以不用python,而是用Arduino來操控它!

官網:

http://www.dexterindustries.com/BrickPi/

集資網站(可以看到BrickPi說明影片):

http://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john-cole/brickpi-lego-bricks-with-a-raspberry-pi-brain/

(圖片來源:kickstarter)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