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atch / Arduino]程式設計邏輯訓練:使用Scratch

南港高中高慧君老師所出版的「程式設計邏輯訓練:使用Scratch <隨書附410分鐘影音教學檔>」

內容很豐富唷!還有一章專門講 Scratch / Arduino 的結合應用。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列入您的書單當中!

從Scratch的積木方塊,輕鬆搞懂程式邏輯訓練!

Scratch是由MIT美國麻省理工學院所開發的一套圖形化程式設計開發平台,採用各種積木方塊,藉由堆疊積木方塊,讓學習程式語言的初學者,能直覺性地判斷程式的邏輯架構。

本書使用Scratch範例學習邏輯判斷,全書共分五大篇,由Scratch範例中,了解各種程式結構及運算方式,再輔以完整遊戲專案實作,讓初學者也能融會貫通程式設計的架構。

本書特色

●演算法結構×視覺化指令操作=完整程式邏輯訓練
●拖曳積木方塊就能學會,無須程式語言基礎
●與Arduino結合,製作互動式體感遊戲

作者簡介

高慧君

學歷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學系學士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資訊教育研究所碩士

經歷
臺北市立南港高中資訊教師
教育部高中資訊學科中心種子教師
臺北市自由軟體桌面應用推動及發展小組輔導員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