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iel 達人作品分享]

http://sariel.pl/2013/03/komatsu-930e/

有一段時間沒有分享 Sariel 達人的作品了,這次要看的是 Komatsu 930e 超級卡車。先來看看真傢伙,人站在旁邊可真是迷你啊,去查了一下規格,光是輪胎就有 6.65 m 高(兩層樓啦!),車身長寬高奔別為15.6, 9.16 與7.37 m。簡直是開一棟小房子在跑哩。

貨斗一次可裝 290 噸,真是太驚人了。

當然啦,還是有比它更大的挖土機,兩者這樣一筆,930e 怎麼變成小弟啦?

size does matter! 後面的是 930e 的貨斗!


===================================================================

來看看 Sariel 的作品吧!先看影片

這次 Sariel 很強調懸吊系統,但實際上 930e 不可能去輾過這麼大的障礙物,整台車會翻掉的…  還記得剛剛說輪胎直徑是6公尺嘛?那麼下圖如果放到實物大小的話,也有個三公尺哩

使用兩個馬達,忠實呈現了 930e 的後輪驅動,另一個 servo 當然就是用作轉向機囉。

車底,相當紮實的底盤,可以看到差速器(必備的啦)和前輪懸吊

後輪的懸吊一樣可動度很高

貨斗完全升起

附上翻車照一張,大家臉一定很綠…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