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機車/電動車展照片

今天來到了世貿中心逛了台北國際汽車零配件/車用電子/機車/電動車展,


 

 

會場內的展品相當多元豐富,場內氣氛也相當的活絡,逛起來十分愉快。

LUXGEN轎車;

 

吸睛度100%的二人座糖果色迷你電動車,將車身結構做到極簡,可以連續跑85km不充電呢;

 

 

煞氣的重機;

 

 

許多讓人分不清是人力、亦或是電力驅動的腳踏車,

 

這台折疊式電動車還能用遙控器操縱移動,搭捷運時就不用再用手推,甚至能駛進大賣場當手推車呢!

 

 

Show girl

 

 

除了汽車、機車、電動車這三大車種外,會場還有許多周邊產品的廠商進駐:

一整排輪框看過去也是頗震撼呢!

 

 

機車周邊及色彩繽紛的剎車條,

 

這家齒輪廠商更乾脆將整個攤位以齒輪造型來布置,堪稱回頭率100%

 

 

由於電動車的主題與節能相關,會場內也出現了小型的風力發電機。

 

 

還可以見到以各種零件拼裝成的藝術品呢!

 

 

除了商品外,這邊還有一些研究單位的成果發表,並搭配定期的解說。

 

 

總而言之,這展覽相當有趣又歡樂,據說還有電動車的試乘區,可惜今天到得太晚,沒有機會嘗試(此展覽已於4/13下午3:00結束),只好期待明年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