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toys 工程金剛

還記得它嗎?   變形金剛中的工程金剛, 下面這隻可以在10元商店或是雜貨店買到, 阿吉買一隻100元. 關節幾乎不能動, 但擺起來還算是有氣勢啦. 來回顧一下影片


到了好萊塢版的變形金剛2中, 變成了這副德性…  叫做大力神. 有看電影的朋友應該記得它變形的過程相當酷炫, 但只會一直吸沙子. 後來就被博派兩隻小車車弄爆了, 沒什麼搞頭的大力神…

由日本MakeToys公司(真是直接明瞭的公司名稱) 製作的 Giant 工程金剛, 在在顯示了日本超高的原型製作技術. 真是魄力滿點啊!!  光看素色的原型就可以感受到那股氣勢, 但是價錢也很恐怖就是了, 目前在露天拍賣都要10000~11000左右.

看看這關節可動度!!

第一版是黃色的, 顏色很特別但聽說有點小瑕疵. 我是很喜歡手可以換成羅賴把這種設計, 和蓋特機器人2號很像.

後來出的原色(綠色版)

怪手.


Bulldozer挖土機, 這兩個變成手的上半部.  下手臂則是以拖車的方式另外接上, 並非由車子本體延伸出來.

卡車是身體下半部

吊車是身體上半部, 吊臂是重要的武器之一

長度相當驚人

另一種挖土機, 右腳.

水泥攪拌車, 左腳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