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JOS 的Eclipse plugin 安裝教學

在 leJOS 0.8.5 的年代, Eclipse plugin是不能用的. 到了 leJOS 0.9 發布之後, 才又能在 Eclipse 中來編寫 leJOS 的NXT or PC專案. 不然只能用txt 或是例如 PsPad 或是 Notepad++ 這種泛用型編輯程式. 有點不方便呢!

在Eclipse中當然就可以享受各種自動完成, 錯誤提示以及自動載入相關套件的好處囉!

下周就是新一期的淡江機器人Java 課程開學,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和我們一同學習 --> 2011 Java機器人學習網

簡單來說您需要:

1. 安裝JDK

2. 下載Eclipse, 各個版本都可以

3. 在Eclipse中安裝 leJOS Eclipse plugin.

完整的中文安裝手冊請由 D.I.V.E團隊處下載, http://diveduino.blogspot.tw/2011/09/eclipse-37-lejos-09.html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