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最後一場 Android ADK / Arduino 研習 – 4/28 於淡江大學

http://tkurobotclub.blogspot.com/2012/03/android-adk-arduino.html

4月最後一場Android ADK / Arduino 研習, 有興趣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啦~

歡迎線上報名!!

4/16 台中女中

4/22 CAVE大本營

4/23 聖約翰科大

======================================================

時間 : 101428日星期六  13:00~17:00

地點 : 淡江大學E819

主辦單位:淡江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淡江大學機器人研究社。

協辦單位:CAVE教育團隊、翰尼斯企業有限公司

備註:
1. 
活動現場將配有Arduino MEGA ADK開發板與NXShield-M擴充板乙套使用(至多兩位參加者共用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2. 自行攜帶筆記型電腦與Android裝置,以便實際操作。

3. 規格限定:Android手機版本需為2.3.4以上,平板版本需為3.1以上方能使用ADK功能。如不確定您的設備是否支援請來電或來信詢問。(0973108985劉几銘/ giming@cavedu.com


收費:在校生100元,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匯款方式:
銀行名稱 :郵局 淡江大學郵局 
戶名 :淡江大學機器人研究社劉几銘
銀行代號 :700
帳號 :2441285-0408338

超級好禮相贈:
  1. Android ADK材料包乙包,不包含Arduino MEGA ADK控制板與NXShield-M擴充板和麵包板。

活動議程:

13:00 CAVE教育團隊簡介

13:20 安裝EclipseAndroid環境 (建議先行安裝完成)
            Arduino 1.0 環境安裝與介紹
            第一支Arduino程式
&n
bsp;           
匯入CapSense AndroidAccessory / USB_Host_Shield函式庫
            搭配 NXShield 控制樂高機器人(感測器存取, 馬達控制).

14:30 中場休息、茶敘

14:50  使用Android裝置控制周邊:LED,伺服馬達,按鈕等

15:40  使用Android裝置控制樂高機器人(姿態感測器)
           [
小型專題]           

16:50 結語、賦歸

注意:主辦單位保留修改與解釋活動之所有權利。

聯絡方式:0973108985 劉几銘 / giming@cavedu.com


若不方便轉帳繳費,我們預計會有幾天在淡江大學體育館SG121(機器人研究社社辦)進行收費處理,由於人數有限制,活動以已繳費對像為優先錄取。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