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 Junior 力維免試上建中啦!! 恭喜恭喜~

今天早上在MOS漢堡趕稿的時候, 接到力維媽媽的電話, 說力維免試上建中了, 真的很開心, 也覺得很欣慰。 玩機器人的小孩子真的也能把課業照顧得很好, CAVE Junior 陸陸續續要升高中了, 戰力愈來愈強啦!  這個暑假可以由CAVE 大學部的實習生帶著高一生來做很多專題, 應該可以有不錯的成果。

力維就是各位在CAVE blog 的LabVIEW, App Inventor以及LEOG繪圖分類中常見到的這位小朋友。 聽說力維除了國三準備考試的這段時間以外, 每天功課做完就是開始玩機器人 or 寫一些LabVIEW / App Inventor的小程式, 或是搞定阿吉老師的一些奇怪需求(ㄎㄎ)。

說到CAVE Junior一詞, 第一代的CAVE Junior 是宗翰與子麟, 10年前是小國中生的他們, 現在已經大學要畢業了。 真的很快, 我也要更加油才行!!

One thought on “CAVE Junior 力維免試上建中啦!! 恭喜恭喜~

  1. 『科學老師』 says:

    恭喜啦。難怪這一陣子都沒看到他的相關訊息

     

    話說 MLCAD網站是不是關閉了呀?

    [版主回覆04/21/2012 22:44:30]MLCAD網站很正常啊, 要不要再試試看? (http://www.ldraw.or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