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MAKER專欄No.2 淺談文字式與圖形化程式開發介面(上篇) 以Google App Inventor為例

 

淺談文字式與圖形化程式開發介面(上篇) 以Google App Inventor為例

還記得阿吉老師上次在Make雜誌的 Maker部落格和大家談到, 智慧型手持裝置結合機器人的應用 這篇文章嗎?第二篇要接著要以Google App Inventor為切入點來討論一下文字式與圖形化程式開發介面的優缺點比較。

歡迎到Make雜誌的Facebook幫阿吉老師按個讚啊~

下一篇將從LabVIEW高階GSD環境來接續討論, 文字式與圖形化程式開發介面的異同以及身為使用者應該如何選擇。

各位好朋友們如果想請阿吉老師來聊聊看某些您有興趣議題的話, 歡迎留言點歌唷!! 他一定會很認真去找資料來回答大家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