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最新版面

一步步收網的過程是喜悅的, 看著大家的努力從word檔, 圖檔與散落的筆記逐漸收斂成一份一份排版好的pdf檔, 心中有點激動啊!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書, 但每次走到這個關頭, 總是很高興自己又完成了一件事。 CAVE座右銘之一就是”完成才有意義“。

希望這本《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可以在7月順利與大家見面!!

One thought on “《Android / NXT 機器人大戰 – 智慧型手機控制機器人》最新版面

  1. Richy says:

    等著您的大作啦~這個我需要….

    [版主回覆06/14/2011 23:00:52]7月中與大家見面!!   (努力校稿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