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吉亂拍] 聖衣神話之冥王哈帝斯

有在注意聖衣神話系列的朋友們, 最近的大消息就是冥王哈帝斯上市了。 超華麗的盒裝配上六隻可動的大翅膀, 果然是故事中最終神級的大魔王 (雖然登場一下子就被雅典娜KO了, 但依然無損他的吸睛度)。

以下幾張照片是冥王哈帝斯的聖衣型態, 阿吉今天和學弟努力很久的成果, 放上幾章和大家一起分享囉! 也歡迎各位朋友們給我們這些靜物攝影菜鳥寶貴的建議!!

由於色系以黑, 灰與銀色為主, 我希望呈現的感覺是莊嚴的寧靜感 (圖上傳yahoo之後都會變得有點軟軟的解析度不高…)。

身上的大小翅膀是最大的特色



胸甲上的小翅膀很容易掉…    頭盔的光澤要一直調整反光板才行。



翅膀骨架是銀色, 但羽毛是黑色的, 這裡也要把層次感做出來。



側面來一張。



這張翅膀的角度非常棒, 個人非常喜歡



君臨天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