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Technic系列 期待No.1 8011 Unimog

http://technicbricks.blogspot.com/2011/02/2h11-lego-technic-unimog-shows-up-at.html

烏 尼莫克(Unimog)是由戴姆勒-賓士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之後設計的軍民兩用卡車系列,現在屬於戴姆勒克萊斯勒旗下的梅塞德斯-賓士。Unimog這個名 字來源於德語「Universal-Motor-Gerät」,意思是「泛用自走機具」。它最早的設計目的是低速農用牽引機(Tractor)。  (引自維基百科)

看到8011, 心中無比高興, 因為氣壓零件又復活了!! (請參閱氣壓閥門)。 linear actuator雖然方便, 強壯又簡潔, 但氣壓那種噗噗噗打氣的感覺還是無可取代。

仔細看還有賓士的mark, 不知道這授權費會不會反映在售價上面…



B model 也是 Unimog, 但所配的功能不一樣。 阿吉比較喜歡B model。

由以下幾張圖可以發現Unimog的用途的確相當多元。 連火車頭都可以, 真是太超值的車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