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合金 蓋特一號試拍 + 火神砲 + 蓋特巨斧

http://artstorm.co.jp/

由已故原型師佐藤拓先生所設計的蓋特機器人系列, 在他身故之後, 這一系列機器人的價格也…up up

不過本著對蓋特的熱愛, 就…來看照片吧!

1號的特色是鮮紅色的塗裝, 雙府以及披風。 機身的金屬比例應該有60%以上, 把玩起來相當有份量。

蓋特鷹號,   可以從和機器人上半身比照一下

有人笑說是兔子頭機器人

這一版的特色就是面罩與胸甲都可拆, 拆下之後就變得非常殘暴, 和以往呆呆的臉有非常大的差異。

肋骨狀的內裝甲以及蓋特爐心, 位於褲襠的是”根性注入棒”, 位置相當有趣…

超巨大蓋特巨斧, 非常有魄力啊!!

還可以拆下來裝在背上, 當作另一種飛翼

最後上場的是火神砲, 太重了所以一定要另外用一個架子撐著。可惜就是這個火神砲除了左手手把之外居然沒有任何可動的地方?   前方的鍊砲口也不能旋轉, 說真的很失望啊…   看在外型很有霸氣的分量就算了。

用這個角度當結尾, 謝謝大家欣賞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