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編 LabVIEW 教機率與統計

最近研究LabVIEW同時, 也在思考說如何別為了LabVIEW而LabVIEW, 例如: “哇, 你看我知道LabVIEW很多隱藏的秘技, but so what?  一般人根本用不到也失去了推廣的效果。

隨著CAVE的 LabVIEW新書即將上市, 代表使用LabVIEW開發機器人應用會先暫緩, 我們也在思考下一階段是什麼。 除了之前提過的Android手機控制NXT之外, 我們決定使用LabVIEW來編一份簡單的機率/統計教材, 使用LabVIEW豐富的函數以及圖表功能來幫助有興趣的讀者從不一樣的角度來看這個有趣的學科。

機率/統計其實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不要被一些複雜的名詞絆住了, 那是念統計系的人要去煩惱的事。教材預計11月底完工, 屆時再與大家分享。

最後請大家踴躍參加CAVE小挑戰, 獎品豐富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