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使用XBOX360把手來控制NXT

http://tw.myblog.yahoo.com/lego-caveschool/article?mid=2813  CAVE使用 Catcan smart servo 作的遙控撞球車。

今天使用 LabVIEW來玩玩看, 使用的是XBOX 360 搖桿, 事實上使用任何一款windows抓得到的搖桿都ok。

我們用unbundle把每一個欄位抓出來以後, 以Y axis 以及 Y axis rotation 來分別控制 B, A 馬達. 由於搖桿的刻度是 -32768 ~ 32767, 所以我們要除以 327.68 來轉換成為馬達的電力( -100~100)。

依照慣例, 有興趣的老師/朋友請留言索取vi檔。


回顧一下遙控撞球車的影片

 

 

Download:

FLVMP43GP

2 thoughts on “[LabVIEW] 使用XBOX360把手來控制NX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