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book ch8 修正

各位朋友如果在執行 Sample8_1 與 Sample8_3 的時候遇到不能下載的問題時, 這邊提供兩種解決方式:

根據阿吉實地測試10組master/slave中約有1~2組會出現無法正確傳輸的問題。

1. Sample8_3.java中的第8行, 請指定Slave NXT的名稱 (把 NAME 改成您的Slave NXT名稱即可)。

if(!conn.connectTo(“NAME“, “”, NXTCommFactory.BLUETOOTH)) //連線到NXT

2. 如果還是不行請使用較低階的執行指令, 在cmd 下以 nxjpcc 編譯完 Sample8_3.java後輸入以下指令。 這是因為有些電腦的leJOS無法正確帶入pccomm.jar導致通訊出問題。

java -cp .;”%NXJ_HOME%”\lib\pccomm.jar Sample8_3

以上方法感謝許多熱心的老師們提供。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