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鞋子] Path Finder

阿吉喜歡穿的鞋子是那種看起來很粗勇的工作鞋或短靴, 曾經穿過幾個牌子like Timberland和馬汀大夫等等。 但 Timberland 的鞋子大部分是好看不好穿, 尤其是翻折式短靴(下圖)。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 所以後來就不買了. (我還是很佩服T牌的設計功力, 真的很好看)

在某次逛公館的時候, 發現了Path Finder這個牌子, 雖然是對岸做的, 但穿進去的感覺相當好。鞋子前端有打鋼頭, 也有揎寬一點. 像阿吉有扁平足的話, 腳弓的支撐力就會不足. 久站的話膝蓋會不舒服 (但因為不夠扁, 所以還是得當兵)。

有些朋友會忽略鞋子的重要, 一個支撐您身體重量一整天的部位, 對它們好一點吧!

看一下鞋底, 黃色是Path Finder獨有的 Oil Resistance. 這可以防止踩到油或類似的東西滑倒。阿吉有試著濕濕的鐵板上走動, 效果還不錯唷!!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