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 國慶寶寶力維生日快樂

我記得第一次幫力維上課的時候, 他才3年級還4年級, 反正很小就對了。 不過後來就慢慢發現他對機器人好像挺有天份的, 只要給他圖, 幾乎都可以100%重做一台出來, 對於零件的特性與掌握度都很高, 有時候甚至可以把原作改得更好。 大家可以從CAVE的blog中常常看到他的名字就知道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上他的課有點變的像專題研討, 他告訴我他最近在幹嘛, 想做什麼。 然後我給點建議(通常很模糊不清)之後就開始天馬行空開始亂想一些奇怪的機器人題目。 CAVE下一本機構的書, 內容的圖, 不論是MLCAD or LDD, 都是力維協力完成。 真的非常感謝, 有些非常奇怪的零件和角度, 交給力維就對了。

值得一提的是, 他對LEGO的產品編號非常有研究(EX: 9797, 8421, 8258等等), 我自認我已經對編號很熟了, 和他比起來我可遜色多了。

另一方面要感謝力維的爸媽一直都很支持他玩機器人, 這真的需要三方面(老師, 學生, 家長)一同努力呢! 沒有家長的支持, 小朋友在家裡也是沒辦法繼續玩機器人的。 尤其是國中生, 考卷就寫不完了呢!
很開心看到學生比我還強, 祝力維成為優秀的機器人玩家唷!

CAVE 阿吉 謹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