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AN RC servo motor研習

CATCAN SMARTSERVO SS-14+

詳細規格請按我

星期一下午在茂綸科技舉辦簡單的說明與研習。

為了和NXT有更完美的搭配, 切出了漂亮的mounting。

側面圖

裝上NXT來看看, 可以看到位置還算得挺準的.



線材, 接在NXT的輸入端。 重點是可串接!!   理論上一個port可接到126個馬達並獨立控制(電源另接), 目前實際測試是22個。 NXT的能力大幅增加啦!! 超期待的。

使用NXC來開發, 再改成 LabVIEW vi,  與NXT-G code 也好了,  只要import就可以使用。

3 thoughts on “CATCAN RC servo motor研習

  1. jauylmz says:

    這算是DIY的東西,還是茂綸要賣的產品
    [版主回覆09/29/2009 12:15:08]這是茂綸的產品. 可接在NXT 感應器端的servo馬達. 可串接多個馬達但需外接電源.

  2. kuo says:

    這個伺服馬達看起來不錯,那個LEGO轉接板是買馬達附贈的嗎? 還是要另外買? 謝謝
    [版主回覆09/29/2009 13:54:56]屆時會由機器人王國熱情開賣, 當然會附上轉接板, 請放心使用.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