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 0324~ 0326 MIT Master Trainers Program @MIT Media Lab

MIT Media Lab…   聽了就覺得很厲害,實際上也很厲害。許多 Lego, Arduino 與 Scratch相關的東西都是從這邊開始的,裡面幾位教授也曾與阿吉有一面之緣。去年 MIT App Inventor 的 Hal Abelson 教授告知有這個 App Inventor Master Trainer短期訓練,問我要不要參加,想一想,就去吧。

去年分別為了App Inventor 去了兩次中國,一次是廣州研討會,另一次受邀去中國蘭州分享 maker 與機器人教育在台灣的一些心得。

這幾個月懷著忐忑的心情,終於要去 MIT Media Lab 參加為期三天的 MIT Master Trainers Program,姑且叫做專業講師培訓計畫好了,Master 在這邊怎樣也不能翻作大師吧… 這次去有幾個重點:

  1. 讓MIT App Inventor 小組知道,台灣的基礎資訊教育非常蓬勃(不論官方或非官方都一樣有活力)
  2. CAVEDU 有能力自行開發 App Inventor 元件
  3. 台灣有非常好的出版能量:目前 App Inventor 正體中文書籍已有 42 本

今天下午2:45 分的飛機就要出發了,會先去與 CAVEDU 美東支部與宗翰(他已經唸完CMU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的碩士啦!)會合。這幾天就請大家多多注意阿吉老師分享的消息喔!

1445999258583228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