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Inventor Gallery:分享您的App Inventor 作品到全世界!

App Inventor 新增 Gallery,讓您可以與全世界的 App Inventor 開發者分享您的作品( .aia 原始檔),如果是 .apk 安裝檔還是要到 Google Play。

當然別忘了 CAVEDU 的 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在 Google 的搜尋是第三名喔!排行僅次於 MIT App Inventor 的網站。

回歸正題,要如何使用 Gallery 功能呢,請登入 App Inventor 開發網之後,點選 Gallery 就會進到 Gallery 畫面,一共有四個標籤。您可以看看最近上傳了那些新的app(RECENT)、重點(FEATURED)、熱門(POPULAR)或是搜尋App 名稱(SEARCH),相當簡潔的介面。

002

要如何分享程式到 Gallery呢?請回到 My Projects頁面,勾選要分享的專案,再點選右側的 [Publish to Gallery]就好了。當然啦,我們也會把有趣的範例放上去與外國朋友分享。

001-1024x768

這邊趕快分享一個小程式,就是阿吉老師每次上課都一定會示範的[取得Facebook粉絲頁按讚數]。上傳完成就可以看到囉!頁面請點我

004

對於某個app 有興趣的話,只要點選 [OPEN THE APP] 就可以把這個專案直接加到您的帳號下來編輯,這實在是所有開發者的福音啊!

003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