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Arm組裝說明-夾爪組裝

在MeArm的組裝中,夾爪的組裝最為簡單,但是也需要花時間來調整爪子與馬達之間的連桿鬆緊。接下來請挑出以下的零件及在上一篇中裝在壓克力板E的馬達:

零件1

STEP1:首先請將馬達線朝下並轉向右側,將3裝在內側凹槽、4裝在外側凹槽,注意請將4較長的一頭偏向馬達線

零件2零件3

STEP2:接下來請將1從馬達上方裝入,較長的一邊朝向馬達線的方向,再來從馬達線的一邊鎖入四顆M3*8螺絲。這邊要特別注意四顆螺絲先不要鎖到底,而圖中用紅色圈起來的地方較難鎖,要小心太用力會讓上方橫桿斷掉。

零件4 零件5

STEP3:鎖好之後再把6、7用二顆M3*6螺絲鎖上,接著用馬達內附的螺絲與板子鎖在5上面。特別要注意的是,6、7鎖完之後轉動一下看順不順,以不會卡住為主,零件6有二個洞要記得鎖在右邊。

零件6 零件7

STEP4:請將鎖好的零件6以馬達內附的螺絲固定在馬達上,試著向左右轉動看看角度是否有90度,並將零件2以二顆M3*6螺絲與零件5、6連接。注意,零件2有二個洞,一大一小,小洞鎖5,大洞鎖6。

零件8 零件9

完成!!很簡單吧,夾爪是最容易完成的機構,鎖好螺絲後也要轉動一下零件5,看看爪子是否能被順利的帶動。

零件10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