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藉由滑鼠控制 MeArm (四伺服機的機械手臂)

使用LabVIEW 控制 Arduino,藉由滑鼠點選左右鍵來控制 MeArm 的單顆伺服馬達 (四伺服機的機械手臂)。能控制一顆就能夠控制四顆,但我們先從一顆伺服馬達開始。

程式如下:在 while loop 中的下段是取得滑鼠狀態,並取得滑鼠左鍵 (button 1) 與右鍵 (button 2) 的狀態。

進到上段的兩個 case structure 之後,如果左鍵被按下就讓 servo 角度累加5,如果是右鍵就累減5。藉此達到滑鼠控制的效果。當然啦,改用電玩手把的話就可以用類比搖桿來控制 servo,效果就更棒了。

更多 LabVIEW + Arduino 的教學請按我 ,別忘了 CAVEDU 的 LabVIEW for Arduino:控制與應用的完美結合 這本書喔gggg

 

最後來看影片吧

2 thoughts on “LabVIEW 藉由滑鼠控制 MeArm (四伺服機的機械手臂)

  1. Wing po says:

    想請問如圖片中線路的接線,在滑鼠接線到axis info 同 button info 不能連線,是什麼原因?本人用的是無線滑鼠。希望幫忙,謝謝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