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5 LabVIEW + Arduino@修平科技大學電機系

本學期在修平科技大學電機系有為期四次的 LabVIEW 結合 Arduino 的技職再造計畫業師課程。課程內容是讓大一的同學接觸實際上用於業界的 LabVIEW 高階圖形化軟體,搭配 Arduino 作為資料擷取平台,進行各類基礎的機電整合應用。目標是讓同學能從大一開始就有機會接觸實務導向的課程,積極培養業界需要的人才。感謝大力促成此事的系主任與歐教授。

上課用的教材是 CAVEDU 的[LabVIEW for Arduino 控制與應用的完美結合]

2014-10-15 14.37.42

2014-10-15 14.05.51

上課用的機電教室,這些日後都可以藉由 NI 的 ELVIS 教學板連到 LabVIEW 來控制,教室整體設備大升級啊!

2014-10-15 14.15.41

每位同學都有一套 Arduino 與 CAVEDU 出版的[LabVIEW for Arduino 控制與應用的完美結合]可以用耶,真的是很完整耶!每盒中都是本書的完整設備,當然也會有一片 Arduino UNO 開發板。

2014-10-15 14.16.02 2014-10-15 14.31.21

會後的專家會議,大家一起討論怎樣讓課程更完整,讓同學更快上手。

2014-10-15 17.43.11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