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ind 好用的心智圖軟體

XMind 是一套相當專業的心智圖軟體,在 9/10 之前 XMind Plus 學生版都可以免費下載,請不要錯過喔。心智圖對於追蹤您在專案開發過程中的發想過程是相當重要且方便的一項工具,您可以追蹤一些想法的發想過程,還能群組管理各項大觀念,避免被細節困住而見樹不見林等等。請參考維基百科的心智圖說明頁面

  

(圖片引用自維基百科與 XMind 官方網站)

XMind 官方網站:http://www.xmind.net 。它支援 Windows、Mac OSX 以及 Linux 等主要作業系統,因此檔案在跨平台之間轉換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請參考官方網站提供的各類函式庫,直接下載使用即可。

至於Xmind 2013 有什麼新功能呢?看下圖就知道了,包括本地端分享、匯出為 Excel 檔/PDF/SVG、許多好用的樣版,還能匯出到 Office for MAC (這對許多人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例如阿吉老師)

xmind

最後來看看 XMind 官方 YouTube 頻道的介紹影片,相信您會喜歡它的。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