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611Arduino習作工坊-燈光之夜

這是軟滑小編第二次參與Makerbar Taipei的Arduino習作工坊,還記得上次只是旁邊的小小助教,這次終於能夠上台教大家囉!

今天要教的主題是基礎的電路以及一些LED和電子元件的認識。一開始大家對於手邊拿到的材料包,好像都很好奇地拿起來看來看去

歡迎回顧之前工作坊的照片

IMG_4049

似乎是有一段時間沒有來到Makerbar了,設備突然變得好多。最厲害的是號稱台北市最大的3D印表機(不過沒有拍到照片)

角落的物品也整理的好整齊

IMG_4052

接著就是建彥老師開場介紹課程大綱的時間

IMG_4055

然後在現場也有學員自備 Arduino Nano,跟工作坊為大家準備的 UNO 來比小巧許多

IMG_4056

大家都很認真的上課學習,有的人還超前進度!

IMG_4061

IMG_4066

最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對於地瓜葉拍照法好像非常的有反應,希望這次的課程能給大家一些關於Arduino的知識:)

我們會盡量調整課程節奏,讓每個人都能夠收穫滿滿,期待下周的動力之夜,一起來用 Arduino 玩馬達吧

IMG_4071

 

 

 

 

上課講義下載處140611燈光之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