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 吉他效果器

如果你曾經以擁有一個搖滾樂團作為夢想,那麼第一件事情一定是先擁有一把吉他。
身為電吉他手有三個必備的工具,電吉他、音箱、效果器。
其中效果器的功能就是會使電子樂器或音訊的音色加以修飾的電子器材

這也是為什麼有些live band的同一個旋律卻聽起來不一樣的地方喔!
但是它的價錢可以從幾千塊到幾萬塊都有,如果有一天你拿著自己做的效果器演出,是不是就會很酷又跟別人很不一樣呢!

Plug and play
首先得先要有一些必備的電子元件,上面的可變電阻就是可以調整bass音或是尖銳等等的效果(簡單來說就是改變頻率與音色)。
Go get stuff
為了讓效果器看起來小巧精緻(優點是方便攜帶,這裡介紹的是屬於單顆的)
SolderFCWN23BGZFDPZH7.MEDIUM4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UroB-L0EV0] 點我看更多關於吉他效果器
也可以製作調音器喔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