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9]『Arduino 機器人』研習實施計畫活動照片

軟滑小編來到了台中的中科實驗高中,這天天氣很好,一路上晴空萬里。

學校裡的設備很好,感覺是個資源豐富的學校。

而抵達學校的時候很幸運地遇到了親切的崔爸爸迎接我們。

 

 

 

 

 

 

 

 

 

 

今天的課程是要從一開始的Arduino基礎課程開始教起,同學們很認真的地配合及確認每個步驟。

早上的課程是要帶領各位同學進入Arduino的課程,所以會先介紹一些基本的電子元件以及環境建置。

不過到了下午開始結合藍芽以及紅外線的控制,看到同學們的臉上露出興奮的笑容,想必是了解了Arduino的好玩之處。

上課上到一半還看到有機器人在教室裡瘋狂奔跑….

希望經過今天這堂課之後,各位學弟學妹們可以利用Arduino開發版做出很酷的東西喔!!

【延伸閱讀】

Ardublock : Arduino中的圖形化環境

Arduino線上電路與程式模擬軟體-123D Circuits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