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6 Arduino習作工坊 燈光之夜@MakerBar Taipei

11/26   是 CAVE 與 MakerBar Taipei 合辦Arduino習作工坊,是分成三次的帶狀課程,第一天是燈光之夜,帶大家熟悉Arduino 的操作方式以及基礎的 Arduino 程式指令。

課程要開始囉!講師是 CAVE 子麟老師,是[LabVIEW for Arduino 控制與應用的完美結合]與[LabVIEW高階機器人教戰手冊]的作者。帥氣與實力兼備!

IMG_2968

IMG_2962

先從 Arduino 界的 Hello World : Blink 這個程式開始,會讓pin13 的 LED 一秒亮一秒暗。

IMG_2963

     IMG_2964    

MakerBar 有相當優雅的場地,縱深也夠,真的是相當不錯的場地,歡迎大家來走走,說不定您的 MAKE idea 就會在此萌芽唷!

IMG_2977 IMG_2982 IMG_2986  

順便教一下 Fritzing 這個免費又好用的電路圖軟體

IMG_3003  

IMG_3007 

動手做,就對了。MakerBar 以及許多的手創空間都提供了相關的設備與諮詢,讓您也可以開始動手做些什麼

IMG_2941

MakerBar 有一個非常吸睛的櫃台,呈現海浪狀的曲面真漂亮啊

IMG_2927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