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來幫您!2013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萬能科技大學

想要參加 B組 [行動裝置遙控機器人障礙競速] 的同學, 在 App Inventor 中文學習網 有很詳盡的說明唷, 只要用App Inventor 就能輕鬆寫出自己的手機遙控機器人程式, 樂高或是其它控制器(Arduino)都可以唷!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UvvrKMA8gpc]

以下是活動內容:

2013全國智慧型機器人科技創意競賽

一、競賽時間:102 年10月19日(星期六)上午10:00~15:30。

二、競賽報名日期:102/09/01~102/09/30(網路線上報名)。

三、頒獎日期:102 年10月19日(先頒發獎品;獎狀會後郵寄)。

四、競賽地點:本校學生活動中心二樓。

競賽項目:

A組-自走車迷宮競速競賽(分大專組與高中組)

B組-行動裝置遙控機器人障礙競速(分大專組與高中組)

C組-APP I/O 創意賽。

D組-電腦鼠迷宮競速競賽(高中組)(由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睿揚科技有限公司贊助辦理)

E組-IRA自走車競速競賽(高中組)(由利基應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睿揚科技有限公司贊助辦理)

F組- APRC亞太機器人選拔賽(分大專組與高中組)。(由快樂機器人有限公司贊助辦理)

G組-BeRobot機器人創意應用競賽(分大專高中組與國中小組)。(由極趣科技公司贊助辦理)

H組-BeRobot人型機器人迷宮任務競賽(分大專高中組與國中小組)。(由極趣科技公司贊助辦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