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07 國北教大數資系 Processing/Arduino 互動專題課程

很快地,國北教大數資系 Processing/Arduino 互動專題課程來到第三周啦,今天是要在 Processing 中取得 Arduino 的可變電阻狀態,藉此控制畫面上的方塊左右移動。

推薦 Cooper Maa 的專業 Arduino 與程式設計開發部落格:http://coopermaa2nd.blogspot.tw/2011/03/firmata-processing-arduino.html

數資系的同學在程設的基礎都不錯,上課進度相當好,氣氛也還不錯呢。畢竟互動的課程,也要把師生互動算進去唷!

大家一起來剝線

回家作業,大家要加油唷!

下次要換把 Arduino 感測器值透過藍牙送到 Android 手機上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