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0 LabVIEW 高階圖控介面結合 Arduino 研習營

由美國國家儀器公司所發展的LabVIEW 高階圖控介面,普遍用於工業自動化與訊號量測等專業領域。搭配當紅的 Arduino 開發板,可將控制各種周邊裝置以及擷取感測器訊號。本次研習中您可學習到LabVIEW 重點程式開發技巧與Arduino 互動專題實務,實作各種有趣的電子互動專題。

一整天的研習結束了,希望大家都滿載而歸,本次研習有來自高雄的國小校長想要導入LabVIEW / Arduino,也有東海大學資工系、健行科大電機的朋友來搶先使用 LabVIEW 來結合 Arduino 進行有趣的電子專題。

來不及參加沒關係,下週日 3/17 [Arduino 藍牙遙控機器人營隊] 還有名額,請不要錯過唷!

CAVE實驗室的 LabVIEW for Arduino

更多照片請按我

巧遇碩士班共同指導老師:國北教大數位科技設計系巴白山教授,老師愈來愈年輕了耶。一晃眼畢業已經快六年了,真是快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