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教師社群計劃@台中女中 圓滿閉幕




為期一學期的未來教師社群計劃於1/21小年夜圓滿閉幕了,最後一堂課的內容是教大家如何用Android裝置控制樂高機器人,這是每次CAVE出外辦理一天研習的必備主題,但未來教師社群注重的是完整的手機教學體驗規劃,所以將機器人放到最後一堂課來上。

對於App Inventor有興趣的朋友們請多多使用CAVE所架設的App Inventor中文學習網

補上大合照,有些老師趕辦年貨或是大掃除,不克參加。不過還是非常感謝大家一學期以來對CAVE的支持與鼓勵,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接下來是CAVE 2012的各樣活動,請大家多多參閱CAVE活動公佈欄

01/30  Arduino / Android ADK / NXT機器人學習營@台中女中  報名: 王裕德教務主任 (te@ms.tcgs.tc.edu.tw)

02/15  Arduino / Android ADK / NXT機器人學習營@崑山科大資工系  報名: 劉助理 (yihsuan@mail.ksu.edu.tw)

03/04  機器人足球賽研習營@台中女中  報名: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王裕德教務主任 (te@ms.tcgs.tc.edu.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