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VE翻譯的Google App Inventor索引文件將於9/10號上線

有鑑於辦理研習時大家不太清楚指令的用法, 所以我們決定將Google App Inventor的索引文件 翻譯整理好以後open出來, 這樣日後在辦研習時就會更方便了。

雖然是可愛的圖形化介面, 但指令也是洋洋灑灑好幾百個, 希望大家幫我們加油, 可以讓這份文件還有CAVE的App Inventor書籍盡快出現!!

 

3 thoughts on “CAVE翻譯的Google App Inventor索引文件將於9/10號上線

  1. 蒲公英的願望 says:

    謝謝將app inventor中譯,的確助益良多。
    [版主回覆12/19/2011 16:31:40]薛老師客氣了~

  2. yy says:

    請問Google App Inventor中有沒有"&&"的指令
    如果我想用RandomFraction*10後設定只取3~7的數字該如何做?
    謝謝
    Eddie
    [版主回覆12/19/2011 16:33:07]有的,請參照我們翻譯好的App Inventor指令(http://www.appinventor.tw)。

    就是Built in 指令區中的 logic,裡面有AND 和 OR可對多個條件取交集聯集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