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LEGO technic新東東

圖片來源: http://borislim.blogspot.com/2009/02/lego-technic-8063-8258-8263-8265.html

8258 Crane Truck:這看起來像8436的下一代,非常粗壯,CAVE推薦度給5!!

LEGO的氣壓以後應該都看不到了,全部用新型的線性致動器來推動,效果也相當好但我自己喜歡打氣的感覺。

8063: 推薦度4
農場系列的卡車,造型很有個性,Size應該也是MAX級的吧!

8263: 推薦度3

這一台看起來就小巧可愛多了,這是推雪機吧!

8265: 推薦度4

正統工程系列,如果你是工程系列的收藏家,有8455、8421、8275等,那請您也不要錯過這一台唷!
有兩支線性致動器,相當划算!!

看起來和8455有點神似啊!8455,傳說中的氣壓怪獸

One thought on “2009 LEGO technic新東東

  1. 藍小洛 says:

    2009快過完了,原本以為氣動應該不會有了..結果2010年的8049又出現氣動裝置。

    我猜想,因為線性制動器必須透過軸傳動,這些軸都是硬的,不像氣壓管是軟的..

    像是做怪手、吊車等..甚至做手臂..這些軸怎麼從底部往上走..真的不如氣動來的簡單..

    另外致動器到兩端就會卡住,如果要保護齒輪,就得加上clutch gear..

    所以2010.. 氣動重出江湖…

    不線性好配置的氣動 vs 線性但難配置的機械致動.. 兩難啊..

     

    [版主回覆12/08/2009 14:24:23]

    蘭兄所說甚是, 不過氣壓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technic 我只收建築機具, farm 沒收.

    線性致動器可以固定在中間的位置, piston就只能on / off 囉. 不過整台都是氣壓管看起來很有霸氣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