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giverse網站-上傳自己的3D作品

在接觸3D列印時,常會逛一些國外的3D相關網站,較常接觸到的是由MakerBot所成立的Thingiverse 3D模型共享網站,今天就要教大家將自己繪製好的3D作品上傳到Thingiverse網站,想想自己的作品能夠被下載,修改後進化出數個不同的版型,是一件令人興奮的事,以下教大家如何上傳自己的作品:

STEP1:在Thingiverse網站註冊並登入

SIGNIN

STEP2:在網站上方CREATE選項中選擇UPLOAD A THING

STEP2

STEP3:上傳作品檔以及相關圖片檔

STEP3

STEP4:描述關於作品的特徴、介紹製作的靈感

STEP4

STEP5

在License裡有創用CC(Creative Commons)的授權條件,可參考WIKI創用CC。最後按下右下角的Publish即可發佈

(看到自己的作品能夠在國外網站上發光發熱,一瞬間感動了起來)

final

(被下載了34次,希望後面可以再多三個零…)

EXTRA

之後若要查找自己上傳的作品,可點擊右上角登入頭像,並選擇My Things即可。

last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