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3 四輪全向平台 – BlackBird 嘎嘎版

日前發表了[五十川芳仁老師作品:火鳥(全向輪移動平台)]之後,我們也想自己做一個。 就來做吧!

EV3 有四個輸出端真的很方便,很容易就能作出四輪的全向輪平台,在機構設計上比三輪的來得容易多了。

[youtube=http://youtu.be/zPEsTs8paEE]

2013-10-13 17.12.19 2013-10-13 17.12.39

恩,我們共有八片大翅膀,就叫做黑鳥吧!Blackbird GO!!

2013-10-13 17.12.51 2013-10-13 17.13.03

歡迎延伸閱讀 CAVE 研究室的全向輪技術報告,共有四篇,都是CAVE的實習生成果喲:

1. 三輪全向輪的應用

2. 全向輪實現紅外線避障

3. 全向輪數學式理論

4. 全向輪數學模型推導 

全向輪我們有賣啦,工商服務一下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