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Technic 重量級42009吊車與42008拖吊卡車

大家一起來存錢吧,2013 LEGO Technic 系列來勢洶洶!

http://www.technicbricks.com/2013/02/2h13-lego-technic-sets-pictures-of.html

個人很喜歡 42009 吊車,別和 8421 搞混囉。8421是四軸,一邊四個輪子共八輪。42009 可是五軸呢。8421 算是使用氣壓零件的最後幾台,之後就逐漸改成蝸桿了。雖說如此,還是很懷念打氣時的感覺,我自己的 8421 打到兩隻活塞都漏氣了… 

8421  (2005年)

42009 (2013年)

由本照片可以看到吊臂升起都已改用蝸桿(這也不是什麼新東西,只是拿出來比對一下)。不但可用齒輪驅動,也可停在任意長度。如果是使用活塞打氣的話,其實只有全進與全出兩種選擇而已。雖說如此,能夠打氣的感覺還是非常棒!


42008拖吊卡車看起來也是份量十足!照片現在網路上還不多,就請大家看影片吧

順便補上兩張實車照片,Mammoet 五軸吊車

Liebherr 九軸吊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