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an 智能感應器] 雙輪平衡車

SmartSensor LiteCATCANSmartServo後推出新的LEG O MINDSTORM NXT改裝套件,結合三軸磁力計、 三軸加速度計、一軸的陀螺儀和溫度計。 

另外內部提供軟體濾波器與體態賺換函數可直接輸出Roll/ Yaw/Pitch(Heading)姿態, 亦可直接輸出所有感測器的RAW Data提供科學運算用。

本影片主要展示SmartSensor Lite感測器模組僅使用樂高一個感測器連接阜, 而可提供多組感測資料給樂高NXT。並以一個二輪平台作為展示。

目前展示程式採用RobotC撰寫, 後續將會陸續公開相關原始程式碼。CATCAN亦提供 LabView EE、LEGO NXT-G 1.0/2.0與NXC相關SDK與驅動程式。

 

以上資訊來自Catcan.

=================================================

小輪子

 

大輪子 加上碰撞測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