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521/28 Raspberry Pi 展示@華碩設計中心

CAVEDU  阿吉老師應華碩設計中心之邀,用兩個下午的時間去 demo Raspberry Pi,並搭配 PIR 模組與攝影機來做一個間單的動作偵測來拍照。
我一直很好奇,是否因為最近 Banana Pi 上市了,所以讓它們也對於這一塊有興趣了呢?主管呵呵一聲就笑而不答…  不過島是可能會在電腦展上看到一些互動的應用。
本次參加的學員來自各個部門,除了主辦的設計中心之外,還有主機板、個人電腦、Android 等等。每個部門對於 Raspberry Pi 的應用都有各自的切入點,能和不同領域的人一起工作實在是一大樂事(當然協調也是免不了的)。

 

2014-05-29 16.48.36

 

第一天下午,大家搬螢幕、鍵盤滑鼠,相當手忙腳亂啊…  不過會議室設備好齊全, 真華麗

 

 

 

2014-05-21 14.39.51

 

在上課的過程中,大家討論的焦點也不太一樣。”我想拿來開發OX^$#<應該可以” 或是 “這樣的規格… 和那個比 ” 等等。其實大家是對於 Raspberry Pi 最近的熱門程度感到很有興趣,也想聽聽從 CAVEDU 的觀點,如何將它應用在設計、機器人與教學上。大家分享分享囉

 

 

 

IMAG4911

在中庭可以看到很多設計中心開發的產品,對於國產企業願意投入相當的人力與資源來開發更多高質感的產品,大家請多多支持喔。我現在用的 Zenbook 也是輕量與效能兼具的好筆電(這樣應該不算廣告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