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cx Command Center 開放原始碼

BricxCC的作者決定要開放BricxCC, NXC與NBC原始碼了!

Good for everyone interested with NXC/NBC.

John的聲明: http://news.lugnet.com/robotics/?n=27635

原始碼位置: http://bricxcc.svn.sourceforge.net/viewvc/bricxcc/

希望可以藉此給各位LEGO正體中文的使用者一個更優的環境, 我覺得這件事非常有意義。

雖然我們不是最頂尖的programmer,但我們有熱情來試試看,但是光只有CAVE團隊只怕忙不過來, 如果有意願加入的夥伴, 請和我們討論!

 

                           阿吉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