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5 崑山科大NXC研習 第二天

感謝崑山科大資工系黃主任的邀約, 三天的研習由CAVE的阿吉老師與小黃老師來講NXC,第三天由探奇的邱老師來和大家分享他在NXT-G的心得。

值得高興的是, 本次報名相當踴躍, 現場人數超過30人!! 其中2/3是外校師生, 感謝大家這麼用功學習唷!! 主動報名的學習動機果然很高,大家對於NXC的問題都很踴躍發問, 只看阿吉與小黃滿場跑幫大家解決問題,不亦樂乎~

第一天實況報導請按我

和書合照一下是一定要的,主任是位非常嚴謹的伯伯。

一早坐第一班6:30高鐵, 8:18到台南. 我和小黃在車上都睡扁了.

上課實況.


崑山資工系另一位老師帶著小朋友一起來聽,他已經有8547了呢,幸福的孩子。

結束之後在校園中合照, 大家辛苦了.

來吃虱目魚肚粥, 真的很好吃!!

赤崁樓前舉杯!!   水晶粉圓好喝, 我還多買一杯上車喝呢.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