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RDS] MSRDS 4 Beta 2 發布囉

http://www.microsoft.com/robotics

台大土木康老師研究室   可以下載已絕版的百變樂高機器人書內容與程式檔

外國網友教學網頁

今天在Facebook上看到探奇邱老師說MSRDS 4 Beta2更新了, 查了一下日期是2011/12月更新的. MSRDS是微軟推出的多功能機器人開發環境, 支援數個主要的機器人硬體平台, 包括Parallax, 樂高NXT, Robotics Connection, Mobile Robots等公司產品。 沒有硬體的朋友也不用氣餒, MSRDS支援 VSE模擬環境, 可以在虛擬的3D世界中一起來玩機器人!!

MSRDS 有圖形化的開發環境VPL (Visual Programming Language), 有許多現成的指令與函式庫可以使用, 入門難度中上。 也可以使用Visual Studio 自行開發相關元件。

MSRDS是免費下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康老師著作 [智慧型機器人程式開發與實作]  (動起來!百變樂高機器人已經絕版囉…   真可惜)。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