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bVIEW 2010 今年秋天發布!!

http://www.ni.com/trylabview/zht/

LabVIEW 2010版本發布了, 下載之後馬上要來test 一下對於 NXT control 有沒有重大的變革。

各位喜愛LabVIEW的夥伴們, 快去下載試用版來玩唷!

One thought on “LabVIEW 2010 今年秋天發布!!

  1. 探奇自然科學教室 says:

    LabVIEW NXT Module 應該沒有更新吧?還是已經有 LabVIEW NXT Module 2010

    每年都更新,好強喔!

    要付錢才能更新嗎?
    [版主回覆08/03/2010 22:20:48]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如果像LabVIEW 8 到 2009這樣改得徹底的話, CAVE 的書就得delay了. 所以努力 study中.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