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分享] NI 的虛擬儀控中文版季刊電子檔

想瞭解更多虛擬儀控的解決方案、業界應用與科技趨勢嗎?
NI 特別為您寄送最新一期的季刊電子檔, 讓您快速掌握量測自動化的領航資訊!

NI 虛擬儀控季刊 國際中文版 2011 Volume 2」本期季刊以「自動化測試的新紀元」為主軸, 告訴你在摩爾定律不斷的發酵下, 有一樣東西可以引領我們開創有別以往的創新與發展! 想知道是什麼嗎?另外,在開發嵌入式系統時,到底是該用自行打造的客制化設計, 還是使用現成的嵌入式系統? 到底哪一個可以擁有高效能又低成本的優勢呢?

 [本期精彩摘要]

 

 >> 封面故事:自動化測試的新紀元

 >> 熱門推薦

  • 智慧電網控制系統的奧秘

  • Build v.s. Buy :哪一種才適合嵌入式設計?

  • 產品深度報導:NI Digital Video Analyzer 已納入 HDMI 1.4 通訊協定

  • 就讓 LabVIEW 為你煮出一杯好咖啡吧!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