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CAVE 成為 NI 的技術窗口之一

感謝 NI 的支持, CAVE 很榮幸可以成為NI 對外的技術窗口之一。

以後我們會定期在 blog 上來談談 LabVIEW 在 NXT 上有什麼有趣的功能, 其中會以視覺處理與 進階 I/O 處理為主。

現在的構想是要搞出一台 六軸的 機器手臂, 可以透過出入(x,y,z)的座標點來移動, 非常有挑戰性!!

在往後的日子裡, 我們也會聊到 CompactRIO  這個功能強大的怪獸。

包括像今天晚上在台大所開的相關機器人課程, 或是一些可以公開散佈的文件, CAVE 這邊會盡量提供給有興趣的同好。

阿吉對LabVIEW愈來愈有興趣了, 要花點時間好好研究一下才行。

如果對 LabVIEW for NXT 有興趣的朋友, 請您踴躍留言唷!

(聽說, 好像會有一個C開頭的團隊要寫一本 LabVIEW for NXT 的中文專題書耶…)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