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appinventorbeta.com 已關閉, 請各位App Inventor使用者靜候MIT開站

是的, 如同已過一個月以來每次登入App Inventor都會看到的關閉訊息. 現在已經確認關閉。

MIT 所提供的App Inventor服務將於今年第一季之前開站, 介面將與原來相同。

如果有使用需求的朋友請填寫此線上申請表, 認證過即可登入測試站唷! 已經有許多新功能(例如Multi Screen)加入了, 真的很期待App Inventor的全新風貌!  各位是否也一樣期待CAVE的App Inventor新書呢?

http://experimental. appinventor.mit.edu

One thought on “www.appinventorbeta.com 已關閉, 請各位App Inventor使用者靜候MIT開站

  1. 風~ says:

    請問他申請完大概多久會給予審核通過?
    [版主回覆01/19/2012 23:21:52]您好, 我們申請的隔天就通過囉~  建議可以在頁面最下方的欄位詳細說明, 這樣比較容易通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